Neverland💫

野号。放浪。

【磊杨】性转脑洞延伸之摸胸

就是那个性转脑洞的延伸,就不带剧tag了。


脑洞!!脑洞!!各位别认真,不喜欢的也别骂我,都是 @阿叹 想的,跟我无关哈。


以下正文:


林磊儿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条热搜,“胸大是什么体验”。她本能地低头看看自己,确定自己跟这个话题没有任何关系,然后她偷偷瞄了一眼在旁边做题的季杨杨。在她认识的人里,季杨杨怕是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人。

 

因为是在家,季杨杨只穿了条宽松的睡裙,普普通通的白色棉质半袖裙子,并不暴露,比季杨杨有的日常装遮的地方还多,但林磊儿偏偏能从这普普通通的衣服里看出诱人的曲线来。想到刚刚一进屋,季杨杨毫不避讳地脱下校服,换上这条裙子的画面,林磊儿的脸又红了。


季杨杨的作风有时候真的很让林磊儿受不了,就比如刚刚,好歹旁边还有一个人在,但是季杨杨却十分自然地脱掉校服,在换上睡裙之前,她甚至还脱掉了内衣。虽然当时是背对着林磊儿的,但林磊儿还是觉得这太过了。

 

“想什么呢,脸红成这样?”

 

季杨杨身子前倾,凑到林磊儿脸前,这下林磊儿眼睛完全不知道该往哪看了。平视吧,看到的是季杨杨那张明艳的脸,低头吧,因为睡裙太宽松,又能清楚地看到季杨杨胸前的沟壑。离得太近,林磊儿能清晰地闻到季杨杨身上传来的香气,而且贴着自己手臂的柔软,那是……


林磊儿本能地向后退,却被季杨杨抓住手臂。

 

“喂,你躲什么啊?”

 

季杨杨眯眼。林磊儿这动作让她很不舒服,自己又不是瘟疫,她躲什么躲?
  

听出季杨杨声音里的不悦,林磊儿磕磕绊绊地解释:“我只是……我只是刚刚在刷微博。”

 

“哦?”

 

季杨杨挑眉,果断拿过林磊儿放在桌子上的手机。


林磊儿的手机从来不设密码,季杨杨滑动解锁,就看到了那个微博话题,顿时觉得好笑。


季杨杨故意用眼神在林磊儿身上扫了一圈,最后停留在林磊儿单薄的胸前,调笑到:“这个话题好像跟你没什么关系啊。”

 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林磊儿“我”了半天也没“我”出来下文。

 

季杨杨看她可爱,转了转眼珠,狡黠一笑,又往林磊儿那边凑了凑,这下几乎整个身子都偎在林磊儿怀里了。

 

“你刚刚就是在想这个?你自己是没希望了,那……你要不要感受一下?”

 

“啊?”这个怎么感受?

 

“我是说,你要不要摸一摸?”

 

神奇的是,林磊儿这次竟然没有害羞,而是愣愣反问:“可以吗?” 

 

季杨杨不耐烦林磊儿的磨磨唧唧,直接拉着林磊儿的手覆到了自己胸上。

 

掌下触感太过美妙,林磊儿忍不住动了动,然后在心里土拨鼠尖叫“啊啊啊啊好软好软”,这下完全停不下来了。


胸大的体验她是不知道,但是摸胸的体验她是知道了,手感简直不要太好。软软的,滑滑的,弹弹的,林磊儿只恨自己没有再多生出几只手来。

 

“喂”

 

正沉浸在首次摸胸的美好体验里,季杨杨突然在她胳膊上拍了一下。

 

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
 

季杨杨用眼神示意她低头。林磊儿愣愣低头,才发现季杨杨的睡裙在自己的揉弄中已经凌乱不堪,而自己的一只手正要从季杨杨的领口处伸进去。这下林磊儿是彻底吓清醒了,赶紧把手收回来,磕磕绊绊地道歉“对……对不起”。道完歉觉得不对,又伸出手给季杨杨整理衣服。

 

“哈哈哈哈”季杨杨被林磊儿这一系列动作逗得笑个不停,甚至还笑倒在林磊儿怀里。林磊儿怕她摔,伸手搂住。她不知道季杨杨在笑什么,只觉得自己今天是丢脸丢大发了,忍不住把脸埋在季杨杨肩膀上。只想着太过丢脸,林磊儿甚至没有发现季杨杨什么时候停止了大笑,也没发现自己就着这个动作抱了季杨杨多久,自然也没发现季杨杨也偷偷红了脸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